2009-02-19 20:16:32小孩子 `

笑開懷 `

:))

FISH ` 小布 ` 酪梨 `小孩子 `

四個人外加一個林思妤 ` -/-

算是五個人吧 `

 

 

爬呀爬 ` 爬呀爬 `

某人說會看到一堆蟲拉 `

So`從頭到尾我都閉著眼睛走還緊緊抓著小布  `

這樣就都看不到拉 `

有沒有很屌`:))

 

 

哇 `   

涼亭欸 `

一看到也不知道是在興奮怎樣的 `

大家都用衝的跑過去 `

 

 

 

HAHAHA `

傳說中的立可白先生( !!! )

就直接拿出來要開始發揮我的藝術天份拉 `

 

 

*小米很愛很愛小孩子 `         

MIKU VICKY `  

 

OH ` 我寫很多 `

( ( 我懶的打 `          

 

 

還逼她們要留很多位子給我寫 `:))

 

 

 

 

 

OH `HAHAHA `

地板欄杆 `我都有寫欸 `

有沒有很厲害:D

 

 

地板最酷了拉 `

沒有人跟我搶位子:))

寫很大很大很大這樣 `

 

 

好吧 `

鬼咩說我太高調 `

 

我現在承認了拉 `:))

是真的很高調很高調很高調 `:P

 

 

沒辦法 `

誰叫我們太恩愛太甜蜜這樣 `

(( 被踹 `被打 `被巴 `

原諒我這樣 `3

 

 

 

 

啊HA `

攀岩我又來挑戰你了唷唷唷:D

 

這一次我沒有哭哭了 `

 

我很大膽的 `

第一個爬到上面第一個跳下去滑下去的人欸 `

 

 

- -酪梨妳也拖太久了吧 `

看到妳突然想到我上次那樣 `

 

不過 `我真的很慘 `

大哭欸我手手和腳腳還會發抖拉拉拉 `

 

妳很勇敢了這樣 `

我在上面大哭至少有40分鐘了 `:))

真的很勇敢了唷唷唷 `:DD

 

 

 

 

 

 

 

 

 

 

 

M A R S `

發了瘋的徐禾薇張晨依林芸郁黃念瀅摁哼 `

站在上面大大的模仿是怎麼一回事 `

 

林思妤還要幫我們拍照錄影 `

意思是準備PO上網嗎( ? ! )

 

:))有誰可以比我們搞笑 `

那個影片會笑死人 `

 

 

 

 

 

 

 

很好 `

很久沒這麼開心過 `

寒假整天被母老虎念就好-/-

只能在家搞甜蜜讓某人吃醋死 `:))

 

 

 

 

 

 

*** FISH ` 小布 `

照片記得傳給我:D

 

 

 

 

 

上一篇:CuTe `

下一篇::D

5j 2009-02-20 18:50:36

上次那次我們真是等你們挺久的 :DD

版主回應
:))都我害的這樣 `
那次我真的哭很慘 `

哭到我的手手和腳腳都在發抖 `
他們還很過分一直笑 `:((
2009-02-20 19: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