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3:08:11小孩子 `

嘿丟 `

摁 `

HAHAHA `

突然的詞窮 `:))))

 

 

好拉 `

我知道我白目`欠揍 `這樣好不好 `

:))逼機的尤其是妳一直罵我白目拉拉拉 `

   每次都說我欠揍 `哼哼哼 `3

 

 

 

 

我的大親愛小米 `

我要妳原諒我一件事情 `

我把妳出賣了拉 `:))

 

 

今天啊早上啊11點多啊 `

有人一直跟我比李國毅誰帥拉 `

 

(( 李國毅的痞客邦` 看一下再比較摟 `

http://lego0122.pixnet.net/blog

 

我只好拿出妳的照片 `

然後放在狀態上的大頭貼 `

給她看這樣 `

 

 

 

啊 `

不要殺了我 `

不要生氣這樣 `:((

 

 

 

:))我贏了欸 `

她說妳好可愛 `

這才是重點啊啊啊 `

***妳說是不是(?)

 

 

 

吼 `

我親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拉 `

一堆垃圾變態小姐們 `她不可以親拉!!!!!!!!

嘟嘴也不是要給妳們親的啊 `

 

她是我的拉!!!!

誰都不可以跟我搶 `

 

     

    :)))笑死我了 `

        也氣死我了 `

 

 

 

 HAHA `

照片請看我即時摟 `

沒意外的話今天會放整天 `

 

所謂的有意外 `

是指小米她會叫我換掉:))

 

 

 

臭小米 `

千萬別把我照片給別人啊 `

妳也不想想我的照片是怎樣被妳拿到的 `

哼哼哼 `3

 

 

總之 `

今天照片借我放一天拉 `

保證不會再給別人看了真的:))

 

 

卸卸摟 `:D

寒假作業多虧有妳 `

資料還都是妳找給我的 `

 

話說 `

妳真的好棒棒:D

 

也難怪...`

小杰會那麼生氣 `

因為我的事情妳總是擺第一 `

 

 

對不起小米 `

害妳...還有跟她的... `

摁 ` 對 ` :D

 

 

 

臭林凱凱大哥哥 `

我的生日禮物咧 `跑哪去了 `

是大的海綿寶寶娃娃你說你要找給我 `

好久欸 ` 還叫我別那麼急 `

說是要補給我也太久了吧 `

 

((不然多等一天加一支棒棒糖好了 `

說不定我氣可以消一點 `:))

 

 

//比我小還敢說是我哥哥 `:P

只不過是比我成熟一點 `

      比我聰明一大點 `

就可以當哥哥噢 ` -ˋ-*)) 怯`3

* 搞什麼歪理一大堆啊你 `3

 

 

 

盧比 `凱凱 ` 小米 `逼機 `胖胖 `...一堆的 `

都欠我生日禮物 `((自己說要給我的 `我沒逼你們 `:D

 

 

 

 

 

 

 等等要趕寒假作業 `

先睡個覺再說摟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