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6:23:02JOlie~

苦命OL日記之友誼萬萬歲

埃埃,上班已經悶到最高點,坐在位置上坐到尾椎骨痛,實在不知道要到哪走走,只好去走安全梯,從13樓走到15樓再下13樓....
又超不想工作的!
突然想起上一家公司的同事"熊南西",
以前總是會跟他一起吐苦水!
所以就寫了一封email跟他訴訴苦~
兩個小時後他回了email了,
讓人感動的友誼(嗚)
------------------------------------------------------


Dear 裘莉:

看完你講的,感覺你真的很慘耶!還從13樓走到 15樓再走回13樓.這麼無聊的事你都做的出來,可見你真的很悶. 沒有聊的來的同事, 真的是會很悶耶!我想是"約聘"把你害慘了!再加上你後來換的工作內容,跟其他同事沒有工作上的互動,導致大家跟你也比較沒來往,當然也就交不到交情好的同事囉! 你也不要太鬱悶,想想再2個月你就解脫了,換個方向去想,也許會好點. 再來,覺得找資料找累了,就上上網看看別的東西,換個心情,你就把那裡當作是"不用錢的網咖",而且每個月還有薪水可以拿,這樣上班的日子可能會比較好過點.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坐個1,2個小時,一定要起來走動
走動,要不然身體ㄚ,腳ㄚ,也都一定會受不了,像我要是太久沒起來走動,腳都會痠呢!
所以雖然沒地方可走,但還是要加減起來走動走動喔!

你現在msn是不是上不了? 要不然你悶的時候也可以找我聊天ㄚ! 如果真的真的覺得受不了,就請個1天or 半天的假,約朋友出來喝喝下午茶,或約我也可以ㄚ.紓解情緒也是很重要的.我現在也是越做越痛苦,一直在忍,我要不是為了這個家,為了我老公, 要不然我早就不做了,怎會還撐到現在.最近也都有遞,但就是沒有接到通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結婚又有小孩的關係,人家比較不想要,要不然怎麼會都沒接到去面試的電話? 我也很鬱悶,亥........ 現在每天都像行屍走肉,過一天算一天...真的很難熬.

你再撐一下, 2個月很快就過了,總比我好吧,我不曉得何時才能脫離苦海ㄚ??? 這樣想想,你心情有沒有比較好ㄚ???

加油~~ 假日叫你男朋友多帶你出去郊外走走(如果他體力OK的話)

熊南西

-------------------------------------------------------
(於是我又立刻回了一封信給熊南西小姐)

Dear Nancy,

剛剛我才又去走了兩趟安全梯~~
除了無聊以外,也是想減輕尾椎痛~
我週末都不太敢坐著!太痛了!搞的好像我長痔瘡一樣(羞)

公司好像有兩個以上的伺服器吧,前一週公司說要維護網路,維護完之後,我的MSN又失靈了...
所以沒辦法聊MSN打發時間!又變成全然的自閉症患者了(嗚)

為了money,也只能這樣囉! 雖然是有個離開的期限,但過著數饅頭的日子說真的還真是痛苦!
真不知道自己怎會這樣~ 總換不到一個自己滿意的!

我男友阿,他還滿有韌性的!他本來也想離職(因為作息太不正常了)
結果他主管不知怎麼自己突然幫他加薪,於是多了個兩三千塊,他就被收買了!
(雖然他還是覺得在那裡作息不正常很苦惱,但是他抱怨變少)
我很佩服他!但基於關心他身體的角度,我滿希望他可以離開!
不過他說,將來他會再換一個正常上下班時間的公司
只是擔心他身體撐的了ㄇ,埃~

所以他這樣,假日變成睡覺日,我也不忍心怪他~
只是難得撐過五天上班日,
就算是兩天週末哪也不去,可以跟他粘在一起也好!
偏偏他要回家睡覺...
埃!假日就這樣過了,接下來的五天會過的更痛苦吧~

不想上班請假在家的話,一定要有下午茶活動,不然在家其實也滿無聊,
而且時間一下就過了!(跟上班時的時間比起來真是過的太快了)
哪天你要請假喝咖啡聊是非,就約一下囉,大家集體翹班去~

再兩個小時下班!加油啦
裘莉

上一篇:爆笑知識+ (限)

下一篇:有感而發

TK是隻猴子 2006-07-27 01:25:44

我假日都有帶你玩的開開心心啊
吃的飽嘟嘟的,小雨寶,講話要憑良心喔...

版主回應
ㄟ,沒想到你看那麼仔細~哈哈!
(是阿,我承認大部分是很開心的阿!但有時候...)
2006-07-31 13: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