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17:34:32JOlie~

爆笑知識+ (限)

因為不想整整八小時一直在搜尋資料~
所以我常會上班看看一妹而,寫寫部落格日記,再來就是上奇摩知識回答一些問題~
上奇摩知識網,主要目的不是有什麼自以為是專家的癖好!
而是想打發時間,順便賺點數,看哪時候能變成專家(有點像在玩大富翁的感覺)

這過程中,除了拼點數的玩GAME心態!還有偷窺的快感!
看別人的問題就像看別人的病歷一樣!窺得人家的癮疾~

偶而還可以看到一些很有趣的問題&解答!

前幾天我就看到一個快笑死我問題和回答...(轉貼如下)
P.S.最好笑的是三號回答者!
-----------------------------------------------------
問題:我突然想跟我的女友愛愛.....
發 問 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6-07-13

我突然想跟我ㄉ女友愛愛 但又沒有女友 而且我也不想企買東西來自衛阿 ...(怕家人看到) 請你悶各位告訴我有捨麼方法可以讓我爽ㄉ呢 而且我也不喜歡看a片 有捨麼方法請你悶盡量提出芭~~~ 謝謝你悶......




(1)回 答 者: 愛到深處無怨尤。 ( 初學者 5 級 )
痾… 自己DIY呀!
怕別人看到不會鎖門噢!
我覺得你說法好矛盾噢
既然沒有女友,又怎會想和你的女友愛愛勒?


(2)回 答 者: 竒竒 ( 初學者 5 級 )
那就等你~結婚再說吧....
不然...去交一個女朋友呀


(3)回 答 者: 哆基朴 ( 初學者 5 級 )
建議你在家DIY
我用過一個方法最舒適了.
從你家拿出豬肉塊
大概3.公斤厚重的
拿去微波加熱,讓它約有表面溫熱既可.
再用沙拉油潤滑
之後把豬肉塊包覆住你的陰X,
上下搓動.
包你舒適!

------------------------------------------------------

笑死我啦~~
這位有心人士很誠懇的教他用豬肉(還有註明幾斤)
看到這裡我實在是快得內傷了!
(因為在辦公室偷看,所以不能大笑)
我也立刻寫了一個發表意見(因為實在無法提供答案,哈)
我寫: 希望你沒有把那快豬肉放回冰箱給媽媽當晚餐煮了...

後來也有人寫:
-------------------------------------------------------
回 答 者: 羽 心 ( 初學者 4 級 )

那個用豬肉的 真的很好笑 一定要豬肉嗎 牛肉不行ㄛ
一下用3公斤 用完洗一洗 放回去嗎
還是冰冰箱下次用冰火的方式diy 也不錯ㄚ
可以電愛ㄚ 那也不錯 或打0204阿 雖然貴了點
那還是用豬肉好了 用完洗乾淨 還可以煮來吃
滿實用ㄉ後 ㄏㄏㄏ 笑死我了 豬肉男

--------------------------------------------------------


真是太爆笑了~
(上班唯一帶來歡樂的時刻..奇摩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