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11:40:28JOlie~

想當米蟲ㄇ

當學生真的比較幸福!
不愛上的課,可以翹課!討厭讀書,可以不讀!
可是出社會後,工作就不能翹不能逃~(除非你家是有錢人,可以給你揮霍一輩子)
七年的工作經驗,也換了不少工作!但始終沒找到讓自己感到充滿幹勁,希望的工作~
我開始覺得問題不在於工作內容或公司文化,
問題是出在自己!
我發現自己就像機器人無法理解人類的情緒一樣,不可能對工作產生興趣~
我羨慕熱愛工作的人!
一個英國籍的會話老師跟我說過,要找出哪個工作是你喜歡的,那就試著想想什麼事情讓你感到快樂!
我試了,但我發現讓我快樂的,都不可能當成工作~
比方,自己安排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的專業領域裡,是不可能有如此彈性的時間讓我運用)

覺得一切都好無奈~我不愛工作,但不得不...埃
"做自己"沒那麼容易

上一篇:家暴法的認識

下一篇:可以不工作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