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09:25:18喬伊

弗雷加德 2022 Rogue Agent 2022

弗雷加德 Rogue Agent 2022

Directors Declan LawnAdam Patterson

Writers Michael Bronner Adam Patterson Declan Lawn

Stars James Norton Matthew Douglas Rob Malone

弗雷加德描述女律師潔瑪雅特頓遇上汽車銷售員詹姆斯諾頓搭訕,這個男人宣稱他其實是特工,後來發現這個男人並非想像中如此,開始調查這個男人。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透過女主角的口白介紹男主角,從很早期就開始欺騙一些大學生,這樣的伎倆似乎沒有人戳破,直到遇上女主角從搭訕很快就發生關係,女主角靠著工作調查男主角發現身分有問題。

沒想到男主角宣稱自己是特工,很難想像女主角居然相信,但現實生活中卻是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幸好女主角還有些腦袋藉由自己的資源調查真相,發現男主角欺騙超多女性,牽涉性、金錢、暴力,電影沒有刻意拍得很驚悚偏向懸疑,似乎更希望寫實點,當然也許因為導演的能力達不到標準。

弗雷加德描述潔瑪雅特頓遇上汽車銷售員詹姆斯諾頓宣稱自己是特工逐漸陷入危機,看似有些荒誕的故事相信這樣的事情還是有可能發生,潔瑪雅特頓與詹姆斯諾頓各有不錯的表演,這樣的男性奇妙的是很善於操控人心,對觀眾甚至女性來說是個不錯的教材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