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0:23:07喬伊

終極戰士狩獵者/鐵血戰士狩獵追擊 Prey 2022


終極戰士狩獵者/鐵血戰士狩獵追擊 Prey 2022

Director Dan Trachtenberg

Writers Patrick Aison Dan Trachtenberg Jim Thomas

Stars Amber Midthunder Dakota Beavers Dane DiLiegro

終極戰士狩獵者鐵血戰士狩獵追擊描述遠在300年前的柯曼奇族,女孩要經過訓練才能成為勇士,某日發現動物似乎被某種看不見的東西殺死,族人都不相信之下終極戰士要一一殺死他們。

這系列續集每況愈下,電影公司還是不願意放過終極戰士,終於成為串流電影,跟過去系列相比,明顯整個故事格局都小很多,畢竟只是串流製作水準實在不能強求甚麼。

故事簡單到很單薄,女主角希望被族人認同訓練成勇士,在狩獵過程看見動物像是熊等凶猛動物被終極戰士殺死,其實導演刻意故作神秘也很難遮掩就是終極戰士,其中還遇見捕獵隊攪局加入反殖民算是反派,比女主角的文明高不少。電影好在相當緊湊,暴力血腥也還算不少,幾場打鬥拍得還算可以,以當時的文明怎麼可能打得過高科技的終極戰士,女主角當然是在主角光環加上靠著智慧才能戰勝終極戰士,也是女孩成長電影。

終極戰士狩獵者/鐵血戰士狩獵追擊描述女孩在狩獵過程遇上終極戰士得想辦法戰勝他,在有限的成本跟簡單故事下以串流水準來說算是娛樂性不錯,如果真的放到大銀幕當然就變得很B級,還算是尚可一看的作品。

《終極戰士:獸獵者》片中重現北美原住民科曼奇族的生活點滴,動作場面連連,猶如沒有牛仔的西部片。(Disney+提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