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6 10:19:30喬伊

外星+人/祖宗膠戰外星人 Alienoid

外星+人/祖宗膠戰外星人 Alienoid 

導演: 崔東勳

編劇

主演: 柳俊烈 / 金宇彬 / 金泰梨 / 李荷妮 / 趙祐鎮  廉晶雅 / 蘇志燮 / 劉在明 / 金義城

外星+人/祖宗膠戰外星人描述外星人金宇彬來到地球負責管理外星囚犯,某日太空船降落地球,外星人試圖救出被囚禁的外星設計者,沒想到牽扯到幾百年前的高麗,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劇情分得很清楚古代與現代不同時空,看起來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現代則是以金宇彬類似守衛的外星人,負責管理外星囚犯,在人工智慧請託之下收留人類的女兒,這個角色則是跟古代有關。某日太空船降落地球試圖想解救一名叫做設計者的外星人寄生在蘇志燮身上,除了解救設計者還把星球空氣帶到地球試圖讓人類死亡,金宇彬則是擔任起要對付這些外星人跟解救地球的任務。

跟現代相比古裝的部分相對更有趣許多,畢竟沒有刻意描述哪個時代便能天馬行空,大部分的主角設定味道士所以都會類似奇門遁甲,這類古裝奇幻電影向來都只會在華語電影出現,看到熟悉的類似輕功、武俠電影的內功所散出的氣場,沒想到韓國也能夠拍得出來,可以看出韓國電影充滿創意,甚麼類型都已經可以拍成。

而故事則是柳俊烈等所有人都在尋找一個祕密寶物神劍,其中包括幾個穿著現代的人,金泰梨甚至拿著現代武器槍出現在古代裡,這種融合很容易變成惡搞鬧劇,知道原因後發現融合了很好,簡單來說就是共同目的都是為了對付邪惡外星人,收尾還留下很多沒有解釋的地方,期待續集上演。

視覺效果相當優異,現代太空船攻擊地球飛車追逐,金宇彬變身跟外星人對打,古代的特效更有設計感,趙祐鎮  廉晶雅充滿幻術感的奇門遁甲相當有特色還帶點喜感,柳俊烈的武術與魔法、扇子裡變出兩隻貓,金泰梨的打鬥都呈現的很出色,電影過程中也不時帶有喜感,尤其是趙祐鎮  廉晶雅這兩個綠葉插科打諢相當逗趣。

外星+人/祖宗膠戰外星人描述外星人忽然攻擊地球,無論古代現代柳俊烈 金宇彬  金泰梨等人都聯手對付這些邪惡外星人,將科幻與奇幻武俠電影融合的恰如其分,視覺效果極致,角色鮮明,演員們演出各司其職,佩服導演天馬行空創意還有南韓電影工業的逐年進步,打造出不只是好萊塢可以拍成的魔幻大片,一部值得一看的暑假大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