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14:50:22喬伊

監視者2022 Watcher 2022

監視者2022 Watcher 2022

Director Chloe Okuno

Writers Zack Ford Chloe Okuno

Stars Maika Monroe Karl Glusman Burn Gorman

監視者2022描述麥卡夢露跟著男友來到歐洲住,晚上經常發現對面有個男人似乎會看著他,某日發生謀殺案,發現自己似乎成為下一個目標。

有七八零年代歐洲驚悚電影的感覺,本片同樣也是歐洲出資,以一個不熟悉歐洲語言的女主角跟著男友來到歐洲,男友經常不在,女主角晚上經常看見面對有個男人會看著她,起初不以為意,直到謀殺案發生才發現有點怪怪的。

覺得自己似乎常常被跟蹤,像是在超市或者是看電影,卻沒有人相信她,幾段場面還算是小緊張,其實故事很簡單,也沒有要你猜兇手是誰,導演更偏向女性要有保護自己的自覺意識,尤其是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麥卡夢露也演過跟跟蹤有關的驚悚電影侵密室友。

監視者2022描述麥卡夢露搬到歐洲發現似乎有陌生男人跟蹤她,氣氛營造頗佳,頗生活化的驚悚,警告女性要有危機意識,一部還算可以看懸疑驚悚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