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7 11:30:36喬伊

世界奇妙物語2022夏季特别篇

世界奇妙物語2022夏季特别篇 世にも奇妙な物語'22夏の特別編 

導演: 植田泰史 / 城寶秀則 / 淵上正人 / 吉村慶介

編劇: 相馬光 / 天本繪美 / 荒木哉仁 / バイク川崎バイク

主演: 有田哲平 / 东根作壽英 / 绀野真昼 / 岩田琉聖

世界奇妙物語2022夏季特别篇今年有四個故事,第一個快遞描述一對夫妻女主外男主內,某日丈夫用了一個神氣APP,居然可以兩秒內送達,還甚麼都可以送,沒想到嘗試買人也可以,只是沒關係的人價錢昂貴。

第一段呈現不少東西,針對現代人過度仰賴智慧APP,食衣住行連人都打算要買,正當以為男女主角還有良心不想回到過去的時候,此時兩人因為雙方都在用這個軟體導致兩人卡在某個時空,開始檢視兩人的關係,怎麼恩愛終究困在一個地方還是出問題,呈現出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是本片最佳的一段。

第二段土豪寵物描述一家人利用某個方法可以抓到土豪,但必須要給他吃高級食物,就好像真的飼養寵物,因為經濟不許可,小孩必須放生,再度警告請勿隨意棄養寵物,小孩長大後變成了社畜相當諷刺。

第三段則是旋律描述女主角在腦子裡會飄出旋律,一旦旋律沒有配合當下狀況就會失控,女主角也意外找到兩個一樣相同情況的人,概念頗有趣,有時候還帶有些喜劇的感覺,收尾的轉折又變成驚悚,告訴你別相信任何人。最後一個電話則是女主角假裝打電話給別人聽沒想到居然是過世的父親接的,就這樣嘗試好幾年有一天一個意外狀況發生,在三個懸疑故事之後最後一個以溫暖收尾相當適合。

世界奇妙物語2022夏季特别篇整體來說今年都算是能看,沒有一個很無聊或難看的,喜歡這一系列的觀眾可以找來欣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