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17:07:11喬伊

玩命大臨演 The Man from Toronto

玩命大臨演 The Man from Toronto


Director Patrick Hughes

Writers Robbie Fox Chris Bremner Jason Blumenthal

Stars Kevin Hart Woody Harrelson Kaley Cuoco

玩命大臨演描述凱文哈特跟妻子去旅行,在找民宿住的時候沒想到居然陰錯陽差被誤認為是殺手,警方希望他能繼續假扮下去,真正的殺手伍迪哈里遜也找上門來要他假扮追蹤幕後交易。

典型的拍檔動作電影,被誤認身分的凱文哈特趕鴨子上架將錯就錯,沒想到真正的殺手伍迪哈里遜找上門,兩位男主角設定相當典型,一個很會冷面很會打,一個專門出一張嘴,當然伍迪哈里遜這個專門搞笑的人忽然變動作明星也不是不可。

過程中的案件追查也跟著劇情開高走低,從好像很認真到後來越來越胡鬧,幾段動作場面像是飛機或室內打鬥拍的算式還不錯,多虧替身跟剪接還有導演撐著,兩位男主角化學反應不夠,原版選角是傑森史塔森,傑森史塔森似乎是更好人選,山下智久客串幾秒出場,飾演邁阿密殺手皮爾森福德搶去不少風采。

玩命大臨演描述凱文哈特被誤認為是殺手,遇上真正的殺手一起出動,故事本身很公式化,導演擅長這類喜劇動作電影基本上有些動作場面還不錯,兩位男主角分開看很好笑,一部加減看還可以的喜劇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