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5 10:13:36喬伊

我要回高三/高中無限期 Senior Year 2022

我要回高三/高中無限期 Senior Year 2022

Director Alex Hardcastle

Writers Andrew Knauer Arthur Pielli Brandon Scott Jones

Stars Rebel Wilson Angourie Rice Mary Holland

我要回高三/高中無限期描述蕾貝威爾森在高中時是啦啦隊隊長,卻在一次表演摔倒昏迷,醒來後已經三十幾歲,她想要完成高中夢想決定重新回到高中念書。

成人模樣青少年心態重新回到校園這個題材不算是太新鮮,卻是無論怎麼拍都會有趣的作品,如果不要太爛的話,以一個立志當校花的女孩因為表演啦啦隊發生意外昏迷,醒來後已經是成人,希望可以完成高中時的夢想。

電影可以看出青少年的演進,不再票選皇后國王以免讓孩子有偏差心態,其實轉向到社交軟體競爭,過去的青少年要紅就是要當啦啦隊之類,蕾貝威爾森從原本按照舊模式到重新學習,依然有類似壞女孩相互競爭,還是延續下一代恩怨,在膚淺的競爭後發現原來做自己最快樂,找了經典青少年電影獨領風騷女主角艾莉西亞席維史東客串一角。

我要回高三/高中無限期描述發生意外昏迷的蕾貝威爾森醒來後繼續完成高中夢想,可以看出青少年文化的演進,電影本體還是很傳統的YA喜劇路線,從膚淺的同儕外表競爭最終找到自我,蕾貝威爾森瘦身成功後搞笑依然不變。一部有趣的青少年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