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40:15喬伊

超吉任務/喪盡癲才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尼可拉斯凱吉世界 超吉任務/喪盡癲才 The Unbearable Weight of Massive Talent

Director Tom Gormican

Writers Kevin Etten Tom Gormican

Stars Nicolas Cage Pedro Pascal Demi Moore

超吉任務/喪盡癲才描述過氣的尼可拉斯凱吉在經紀人建議之下參加一個視他為偶像的富豪佩德羅帕斯卡的生日派對,尼可拉斯凱吉在特工告知他可能是危險的毒梟,他被迫執行任務幫忙抓到頭目,這個超吉任務是否會成功呢?

不知道導演是否有把尼克拉斯凱吉當偶像,寫了一個嘲諷他的劇本還讓尼可拉斯凱吉飾演自己,跟妻子離婚、女兒關係疏離,需要自己跟導演面試才能得到角色,還一面跟九零年代的自己吵架,都是在調侃自己已經不如當年。

為了賺錢在經紀人建議之下到一個粉絲富豪參加他的派對,過程中可以看見對他的作品如數家珍,變臉、驚天動地60秒、空中監獄、國家寶藏等代表作,一面被迫捲入抓到毒梟,飾演富豪粉絲佩德羅帕斯卡頗逗趣,與尼可拉斯凱吉相得益彰,後半部不少變化與如何抓到毒梟的緊張場面,還拿這樣的冒險作為創意與調侃。

超吉任務/喪盡癲才描述過氣的尼可拉斯凱吉參加粉絲富豪的派對卻被捲入毒梟戰爭中,尼可拉斯凱吉大方調侃自己相當有趣,還靠著化妝效果找來年輕自己嘲諷自己,藉由粉絲富豪佩德羅帕斯卡帶出尼可拉斯凱吉許多經典角色,也是故事不少戲劇化的來源,一部有趣的喜劇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