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 14:57:49喬伊

捍衛戰士/壯志凌雲 Top Gun 1986

捍衛戰士/壯志凌雲 Top Gun 1986

Director Tony Scott

Writers Jim Cash Jack Epps Jr.Ehud Yonay

Stars Tom Cruise Tim Robbins Kelly McGillis

捍衛戰士/壯志凌雲描述湯姆克魯斯一心想成為跟父親一樣出色的飛行員,然而他的訓練表現卻不受到其他人的歡迎,為了證明自己他決定冒險一搏,他是否能面臨各種意外呢?

湯姆克魯斯的成名作,也是他的代表作之一,故事本身現在來看沒甚麼,失去父親的男主角帶著遺憾想跟父親一樣甚至超越父親令他帶著壓力,這樣帶有強烈個人特質的人當然會被其他人看不爽像是方基墨。

劇中沒有非常強烈的反派,方基墨頂多在一旁碎念,即使兩場飛行場面帶有些緊張感外因為沒有真正的反派還是有些軟弱,頂多看起來很酷炫,女主角的設定很像是現在的韓劇,愛得很突然主題曲加分太多。

捍衛戰士/壯志凌雲描述湯姆克魯斯成為飛行員之路,現在看當作是懷舊,看看當年帥氣的湯姆克魯斯,還有尚未成氣候的幾位明星梅格萊恩、提姆羅賓斯、方基墨等,電影很像是軍教宣傳電影,還有經典主題曲餘音繞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