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2 10:31:10喬伊

韓劇怪異 괴이 2022

韓劇怪異 괴이 2022

導演: 張建宰

編劇: 延尚昊 / 柳勇在

主演: 具教煥 / 申賢彬 / 金智英 / 朴浩山 / 郭東延 / 南多凛 / 朴昭怡 

韓劇怪異描述小鎮上挖出塵封已久的古老大佛,挖出來之後住在當地小鎮的居民忽然一一發狂開始亂殺人,具教煥等人發現原來這個古老大佛佛頭疑似有猛鬼附身,他們必須在互相殘殺前找到封住大佛的方法。

故事開始算是引人入勝,小鎮為了賺錢挖出大佛頭,過程中交代了幾段人物關係,失去小孩的夫妻、母子代溝、昔日好友如今反目,比較精彩就中間兩集,只要看了佛眼的人就會被詛咒,開始亂殺人,才會成了小鎮居民互相殘殺。

小鎮官員幾乎是無力處理這個問題,甚至只能冷面旁觀,當地混混老大成了烏合之眾首領,認為應該殺死那些受到詛咒的人,這一點還算是有意思,不過故事太平凡,好像一般活屍公式電影,小鎮居民在封閉空間互相殘殺,最後只剩下怎麼解決問題,可惜了這個有趣的題材。

韓劇怪異挖出了一個巨大的佛頭,沒想到小鎮居民一一受到詛咒,氣氛營造不俗,頗有詭異的感覺,幾段互相殘殺的地方也拍的不錯,有一些導演延尚昊的味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