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26 09:16:52喬伊

奇怪的數學家 In Our Prime

奇怪的數學家 In Our Prime

導演 朴東勳

編劇

主演: 崔岷植 / 金東輝 / 朴海俊 / 朴秉恩 /

奇怪的數學家描述金東輝因為沒錢無法跟其他同學一樣補習,意外發現學校的警衛崔岷植數學異常的厲害,決定拜託崔岷植教他數學,也逐漸解開崔岷植的秘密。

金東輝因為特殊身分進入頂尖高中,卻因為數學不好老師希望可以轉學,礙於家裡經濟壓力無法補習出身單親,過程中呈現出學校考量升學與金錢把學生當作是工具與手段,此時遇上孤僻的警衛崔岷植,原本只是想打發金東輝,金東輝卻發現崔岷植的數學超強希望能教他數學,條件則是不准告訴其他人。

過程中艱澀的數學解題可以不用理會,只需要知道在解題中要學會思考與質疑,像是提出錯的題目讓男孩開始思考,於是男孩後來挑戰老師,老師卻反而不高興,過程中會聆聽古典樂、學會不恥下問等等,崔岷植與金東輝逐漸建立起像是父子關係,後半部則是以崔岷植真實身分作為轉折,幫助遭到誣陷的男孩澄清真相,兩人關係不只是心靈捕手,崔岷植同時再度感受到愛因此打開心房。

奇怪的數學家描述金東輝遇上古怪的警衛崔岷植教他數學逐漸發現崔岷植的秘密,故事可以預期,不疾不徐地說出類似心靈捕手的故事,崔岷植金東輝情同父子頗動人,崔岷植的表演信手捻來都是戲,一部溫暖的勵志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