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15 10:38:23喬伊

雞星 ニワトリ★スター

雞星 ニワトリ★スター

導演: 田中雄一狼

編劇: 田中雄一狼 / 稻垣清隆

主演: 井浦新 / 成田凌 / 纱羅瑪莉玛丽 / 津田寬治 / 奥田瑛二 / LiLiCo

雞星描述井浦新 成田凌是一對好兄弟,成田凌希望在短時間內賺錢給喜歡的人跟自己過好生活因此做些不好的事情,井浦新則是不認同他的生活,這對好兄弟是否能繼續維繫感情下去呢?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成田凌原生家庭不太幸福,遇上的女孩同樣也是如此卻沒有結果,來到東京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遇上就像是他的哥哥井浦新,井浦新偶而會賣賣大麻,他知道這樣的日子不是辦法便試圖收手。

電影前半部有些混亂,看似很多無關緊要的情節,大量描述邊緣型角色在大城市糜爛的生活,兩人因為彼此對生活理念不同分道揚鑣,畢竟井浦新年長,兩人在爭吵一番後井浦新離開東京回鄉,兩人因此命運大相逕庭,電影的後半部尤其是收尾才回歸到電影想表達的東西,原來這是一部關於珍惜當下與友情的作品。能不能幫助朋友就在一念之間。

雞星描述井浦新 成田凌這對好兄弟在東京過著混亂的生活故事,從描述不少邊緣人龐雜紛擾的生活,隨著時間與理念分道揚鑣道出友情真貴,井浦新 成田凌演的不錯,一部男性情誼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