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6 09:15:40喬伊

社内相親  A Business Proposal

韓劇】《社內相親》劇情介紹&分集劇情(1-12 全集/更4 集) @ 遺忘的足跡:: 痞客邦::

社内相親  A Business Proposal

導演: 朴善浩

編劇: 韓雪熙

主演: 安孝燮 / 金世正 / 金旻奎 / 薛仁雅

社內相親描述金世正為了幫千金姊妹擋掉相親,於是假裝身分跑去跟安孝燮相親,沒想到安孝燮居然還想跟金世正求婚,卻發現這個男人是他們公司社長,金世正該怎麼辦才好?

假身分加上陰錯陽差的愛情喜劇,從原本只是要幫助好姊妹假裝身分處理掉相親,遇上一個計畫結婚的社長,偏偏這個男人還是公司社長,女主角因此面臨各種難題,必須不停說謊、面對還愛著舊愛,雖然設定是社長很不真實,韓劇很多都很不真實。

故事前面三分之二還算有趣,有種歡喜冤家的感覺,高冷社長配上活潑女孩其實大部分設定都很老套,其中拿安孝燮長相取笑是始祖鳥頗爆笑,後半部揭曉真相明顯疲軟,幸好沒有硬拍16集,四位男女主角組合還算是不錯,至少配起來算是登對,一部看了很可以很能放鬆的愛情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