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10:03:19喬伊

登月計畫 火星追夢 2022 Moonshot 2022


登月計畫 火星追夢 2022 Moonshot 2022

Director Christopher Winterbauer

Writer Max Taxe

Stars Cole Sprouse Peter Woodward Henson Milam

火星追夢 登月計畫2022描述未來人類已經能在火星上生存,柯爾斯普羅斯一直夢想登上火星,遇上跟男友遠距離的蘭娜康多,兩人誤打誤撞一起登入火星展開一段太空之旅。

科幻為背景其實是純愛電影,以一個夢想上火星的男孩跟因害怕搭機跟男友遠距的女孩,兩人原本一開始看彼此不合,因為一些誤會兩人搭上飛往火星的太空船,其實整部電影都在搭建的太空船拍攝。以大量的對白為主。

故事本身並不新鮮,即使背景設定在太空船,透過一段搭機之旅彼此對話冒險中找到夢想跟真相,一些小地方有趣,男女主角談不上有多大火花,有時候比較像是好朋友,如果不是青少年否則對成人而言這類純愛電影像是在太空船玩扮家家酒遊戲罷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