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1 09:55:16喬伊

音速小子2/超音鼠大電影2 Sonic the Hedgehog 2

音速小子2/超音鼠大電影2 Sonic the Hedgehog 2

Director Jeff Fowler

Writers Pat Casey Josh Miller John Whittington

Stars Ben Schwartz Idris Elba collen O'Shanussy


音速小子2/超音鼠大電影2描述索尼亞的宿敵金凱瑞這次有了新的幫手神秘的那魯克斯,他們一起對付索尼亞尋找魔力寶石,這次索尼亞是否能度過難關呢?

第一集叫好又叫座的音速小子超音鼠大電影原班人馬拍攝續集,上一集被丟在蘑菇星球的金凱瑞意外遇見那魯克斯,他們都把索尼亞當作敵人企圖尋找綠寶石,索尼亞這次也多了小幫手泰爾斯,成了好人與壞人之間的大戰。

符合續集格局更大、人物更多、更誇張,比較誇張的地方應該就是女黑人好姊妹婚禮被搞砸之處頗黑人喜劇,除此之外其他都是頗符合第一集的調性,雙方各自比賽誰可以誰找到綠寶石,而那魯克斯的角色並非絕對的壞人,只是企圖替自己的族人爭取榮耀。

視覺效果有著一定水準,像是音速小子的打鬥、後半部金凱瑞的大銳變毀壞小鎮,整個格局可以看出比第一集大非常多,不少人物跟彩蛋都跟遊戲有關,有玩遊戲的人會比較多共鳴,金凱瑞飾演的反派依然表演相當精湛,一個相當可愛的反派角色。

音速小子2/超音鼠大電影2描述索尼亞這次除了要對付金凱瑞還要對付新的敵人,相當熱鬧的續集、人物更多、視覺效果更精彩,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