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4 10:54:09喬伊

魔仿犯/角色2021 Character 2021

8f98420a13a49451667b415c4e670a8694534b61_large.jpg

真凶迷情 魔仿犯/角色2021 Character 2021

導演 永井聰

編劇: 長崎尚志

主演: 菅田將暉 / 深瀨慧 / 小栗旬 / 高畑充希 / 中村獅童

魔仿犯/角色2021描述菅田將暉是一名漫畫助理,一直想成為當紅漫畫家,但所畫的作品一直讓出版社無感,某日真實目睹殺人狂Fukase殺人,他因此得到靈感創作畫出沒想到大紅大紫,殺人狂Fukase也找上門來。

對於創作者來說一定要親身經歷才能創作最真實的作品嗎?這不一一定,對於菅田將暉所飾演的助理來說因為全都是想像無法從作品中得到感覺,直到親眼目睹Fukase成為他的謬思,除了第一次目睹殺人,之後便有了創作靈感可以不斷畫下去。

前一個小時兩位男主角沒有甚麼對手戲,針對男主角邪惡之心是如何養成,一面鋪墊Fukase繼續殺人,過程中也曾遇過其他疑似嫌犯,小栗旬飾演熱愛漫畫的警察跟中村獅童抽絲剝繭辦案,後半部兩位主角相遇成了一種共生其中一方卻因為道德帶著害怕的關係。

有趣的是一部份Fukase會根據菅田將暉的創作殺人,有一部分Fukase也逐漸成為菅田將暉內心某種黑暗一部份,兩位主角因為原生家庭的關係導致內心都有點問題(電影只有輕輕帶過),只是因為道德法律之下有的人不會犯法,不少演員像是小栗旬 高畑充希 中村獅童都有演出不錯,菅田將暉表演當然有一定水準,對於首次演戲的Fukase能夠有這樣的表演相當出色。

魔仿犯/角色2021 菅田將暉根據殺人狂創作漫畫沒想到殺人狂真的找上門,氣氛營造頗佳,雙男彼此之間矛盾與共生關係引人入勝,有時候有些暴力血腥,一部帶有些惡魔蛙男類型的懸疑驚悚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