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0 14:11:56喬伊

倒數時刻/夢想期限 Tick, Tick... Boom!

MV5BZmMyMmE0M2UtN2E2MC00YzVmLTkwODgtOTVhYjVlOTBhY2RjXkEyXkFqcGdeQXVyODk4OTc3MTY@._V1_FMjpg_UX1000_.jpg
倒數時刻/夢想期限 Tick, Tick... Boom! 


Director Lin-Manuel Miranda

Writers Steven Levenson Jonathan Larson

Stars Andrew Garfield Alexandra Shipp Robin de Jesus

倒數時刻 /夢想期限描述安德魯加飛是一名一直想要成名的劇作家,為了夢想失去了朋友與愛人,他也開始懷疑追尋夢想是對的嗎?

根據知名劇作家強納森拉森半自傳歌舞劇改編,作者另外一部知名作品為吉屋出租,電影有著大量的歌舞,而主角不停專注在自己的夢想上,從生活中找靈感創作,其之前室友曾問他要不要來他公司幫忙,女友也因為工作問題試圖跟他討論,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他早就做出決定放在夢想上。

故事則是很正常的尋找夢想電影,曾自我懷疑、患得患失,大概因為是真人真事改編多了些真實,主角沒有真正見證到自己的成名,安德魯加飛演出這樣的角色頗適合,歌藝本身也不差,電影也幾乎是由他撐起。

倒數時刻/夢想期限描述安德魯加飛努力想要成為劇作家,在半自傳背景之下加分不少,安德魯加飛的歌藝其實不錯,演出尋找夢想的劇作家不差,改編算是中規中矩的作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