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5 10:43:59喬伊

神聖電視台/塔米菲的眼睛 The Eyes of Tammy Faye

eyes_of_tammy_faye_ver2.jpg

宗教人生 神聖電視台/塔米菲的眼睛 The Eyes of Tammy Faye

Director Michael Showalter

Writers Fenton Bailey Randy Barbato Abe Sylvia

Stars Jessica Chastain Andrew Garfield Cherry Jones

神聖電視台/塔米菲的眼睛描述潔西卡翠絲坦與安德魯高飛飾演的貝克夫妻是如何在佈道中崛起與如何從神壇中摔下來的故事。

根據真人真事改編,主要是透過女主角的角度看待這對夫妻的人生,女主角小時候就在福音中長大,甚至比起家人更狂熱,之後在神學院跟安德魯高飛戀愛因為同樣的理念輟學開始積極宣傳福音,從布偶戲、唱歌逐漸有了名氣開始有其他人找上門來做節目因此大紅大紫。

女主角不甘於當背後的女人,因為本身積極的表演慾或者在餐桌上高談闊論,即使在男人的世界裡,但宗教扯上金錢的時候一切不再單純,所有的東西都有了變質,夫妻倆的情感也早已破碎,女主角曾出軌過,男方則是有同志傾向,偏偏夫妻倆是生命共同體包括事業也是,其中一人倒了另外一人便也拖下水。

故事本身是中規中矩,主要是看兩位演員演出,甚至是看潔西卡翠絲坦演出,特殊化妝效果讓自己看起來要像塔米菲,飾演有時候樂觀到過度活在自己世界、愛慕虛榮的女人,安德魯高飛逐漸從年輕到老的表演也不俗,糖果色般的復古影像也加分不少。

神聖電視台/塔米菲的眼睛描述潔西卡翠絲坦與安德魯高飛飾演的夫妻如何崛起到衰退,這對夫妻象徵某種美國夢藉由宗教崛起,諷刺宗教的偽善,潔西卡翠絲坦與安德魯高飛是電影主要看頭,潔西卡翠絲坦這次賣力的演出也許在之後的得獎季會常常看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