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07 14:42:54喬伊

真愛難題/愛情很難 love hard 2021 

真愛難題_8.jpg

真愛難題/愛情很難 love hard 2021 

Director Hernan Jimenez

Writers Daniel Mackey Rebecca Ewing

Stars Nina Dobrev Jimmy O. Yang Darren Barnet

真愛難題/愛情很難描述妮娜度波夫上網認識了達倫巴奈特,衝動跑去在聖誕節跟他見面,沒想到居然是歐陽萬成用他的照片,歐陽萬成答應妮娜追求達倫,妮娜則是在聖誕節間假扮女友。

除了加入時下流行的上網交友戀愛,雖然網路交友已經流行多年,本身是一部老套的愛情喜劇,一見面發現原來是男主角冒用朋友照片,兩人協定好一個幫忙追男人、一個則是假扮家人。

過程中大致上還可以,見到真正照片本人發現其實個性有一些落差,反而最後是男主角個性是女主角喜歡的這種老套戲碼,加上常見的假扮家人出現誤會,男女主角其實毫無火花可言,還要硬是送作堆很牽強,對於妮娜度波夫來說找對象應該不是一件難事吧,一部過目即忘的愛情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