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1 13:17:01喬伊

夜牙/黑夜皓齒 Night Teeth 2021 

MV5BNDhmODAxYzItYjRjNi00ZmI2LWIwMDktZTYwZWNiYWZhMTUzXkEyXkFqcGdeQXVyMDM2NDM2MQ@@._V1_FMjpg_UX1000_ - 複製.jpg

夜牙/黑夜皓齒 Night Teeth 2021 

Director Adam Randall

Writer Brent Dillon

Stars Jorge Lendeborg Jr.Debby RyanLucy Fry

夜牙/黑夜皓齒描述男主角在介紹之下當臨時接送司機,接送兩個女人一整晚,沒想到這兩個女人居然是活了百年的吸血鬼,正展開一場吸血鬼與人類大戰。

電影有個老套的設定就是人類與吸血鬼協議,吸血鬼只能低調過日子,其中一名吸血鬼維特厭倦這樣的生活企圖打破規定,然而劇情有一部分卻並非如此,電影本身更像是一部無趣的吸血鬼電影。

大量鬆散的文戲,有時候相當不知所云,吸血鬼咬人的戲碼非常少,大概是製作成本不高,還讓男主角順便跟吸血鬼女郎談戀愛,該平台這類低成本製作原本就不怎樣,倒是讓梅根福克斯客串一個超小角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