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8 16:35:04喬伊

殺手寓言2殺不死的殺手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殺手不放假 殺手寓言2殺不死的殺手 THE FABLE: The Killer Who Doesn’t Kill

導演: 江口幹

编剧: 江口幹 / 山浦雅大 / 南勝久

主演: 岡田准一 / 安藤政信 / 橋本愛實 / 平手友梨奈 / 井之胁海 / 木村文乃 / Jun Kurose / 宫川大輔 / 佐藤二朗 / 佐藤浩市 / 堤真一 / 山本美月 / 安田顯/ Masao Yoshii

殺手寓言2殺不死的殺手描述岡田准一多年前因為幫助平手放過一個目標,多年後再度遇上平手,她遭到堤真一等人利用,他決定從堤真一手中救出這個女孩。

跟第一集眾多角色瘋狂相比,這一集相對收斂許多,優點就是可以簡單說好一個故事,岡田准一再度在休息中不能夠殺任何人,此時遇上多年前曾幫助過的女孩平手友梨奈,透過另類的鼓勵讓平手友梨奈試圖想站起來甚至是開始想脫離堤真一的魔掌。

過程中一面鋪墊堤真一與若干人為非作歹,其中原本想削岡田准一公司同事一筆,沒想到陰錯陽差居然牽扯上平手友梨奈以及堤真一,在細節就不多提總之是多年恩怨終於有機會報酬,堤真一的目的衍伸出不少懸念。

不少笑點來自於岡田准一的冷面,這個角色有著獨特的魅力,岡田准一演出不俗,其中像是遇上比較弱好幾倍的殺手安藤政信還被木村文乃打得落花流水,木村文乃飾演的女殺手也頗有意思同樣深藏不露,對殺手來說簡直是種屈辱,電影的最高潮有兩處,一個是岡田准一進入狹窄的公寓對抗各路殺手以及最後與堤真一的對抗,不得不說在公寓的打鬥戲相當出色,堤真一這幾年開始演出各類型角色不受限是個演技卓越的好演員。

殺手寓言2殺不死的殺手描述岡田准一幫助多年前曾救過的女孩,岡田准一的冷面笑匠依然逗趣,其他演員也有很棒的表演,動作場面乾淨俐落相當刺激,故事有歡樂、懸疑、溫情等元素,一部有趣的喜劇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