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0:00:57喬伊

致埃文漢森/親愛的艾文漢森 Dear Evan Hansen 

致埃文漢森/親愛的艾文漢森 Dear Evan Hansen 

Director Stephen Chbosky

Writer Steven Levenson

Stars Ben Platt Julianne Moore Kaitlyn Dever

致埃文漢森/親愛的艾文漢森描述沒甚麼朋友的班普萊特在學校意外認識同樣孤獨的柯特萊恩,沒想到隔日聽聞科特自殺的消息,科特的雙親等人都以為班是他的好友,於是班只要將錯就錯,他必須要說出更多謊。

根據同名音樂劇改編,男主角本身在學校就是一個沒甚麼朋友的人,因為一次意外遇上或許有類似狀況的柯特萊恩,沒想到卻發生自殺事件,科特的雙親還有妹妹都以為男主角是好友才會有種種後續發生。

電影是一部分唱歌一部分演戲,不是完全都是唱滿整部,即使發生這種誤會也不會是喜劇,因為男主角的母親茱莉安摩爾經常忙於工作,讓男主角或者對柯特萊恩的雙親彼此之間有了一種依賴的情感,對於這家人包括妹妹的關心是他鮮少得到的。

對於柯特萊恩的母親愛美亞當斯或者是妹妹凱特琳德弗像是有機會彌補這樣的悲劇,男主角得知會死者的好友受到注目這也是他生活中前所未見的,後半部可以預期男主角的謊言被揭發,其矛盾與衝突都能輕易化解,其綠葉像是朱利安摩爾跟艾美亞當斯都表演的不錯即使是配角,飾演妹妹的凱特琳德弗這幾年即使大部分都是詮釋青少年卻是有特色的角色令人刮目相看,不少人對男主角選角都覺得不佳,畢竟班普萊特已經28歲看得出年紀硬是要演出高中生實在有些免強。

致埃文漢森/親愛的艾文漢森描述班普萊特被誤認為是一名自殺高中生的好友所發生的故事,音樂劇搬上電影做了不少更動,兩個家庭互相彌補,或許是給那些沒機會或者沒看過音樂劇的人所拍攝的作品,茱莉安摩爾跟艾美亞當斯像是跨刀演出,真正的主角其實是班普萊特,據說是靠著老爸才能演男主角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