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1 14:25:33喬伊

絕命凱特 Kate 2021

絕命凱特Kate(2021電視電影) @ 美劇盒小品|美劇歐美影集簡介時間表:: 痞客邦::

絕命凱特 Kate 2021

Director Cedric Nicolas-Troyan

Writer Umair Aleem

Stars Mary Elizabeth Winstead Woody Harrelson Miku Patricia Martineau

絕命凱特描述瑪莉伊莉莎白溫斯特從小就被伍迪哈里遜收養成為殺手,想再做一場就退出江湖,沒想到卻遭人下毒只有一天的性命,她決定要在一天內找出真相報仇雪恨。

像是追殺比爾跟快克殺手的綜合體,比較特別的是背景設定在日本,沒甚麼感情生活的她一次豔遇沒想到居然就遭人下毒而且還很致命,呈現出男性的無法信任,本片除了國村準之外幾乎全部的男性都是不可靠的。

故事本身頗簡單,女主角抓到小女孩企圖找到原本刺殺對象,電影的動作場面有些參差不齊,像是在和室或者跟石原貴雅的打鬥是不錯,有些地方頗暴力血腥,有些不夠流暢就是了尤其是後半部,跟小女孩頗有同病相憐之感,收尾真正的壞人可以預期。

絕命凱特描述女主角遭到下毒即將喪命,她要在喪命前找到幕後主使者,劇情有不少其他類型的影子,瑪莉伊麗莎白溫斯特轉型女打仔有模有樣,設定日本元素只是點綴,算是尚可一看的女性動作電影。

 瑪麗伊莉莎白溫絲蒂大展超殺身手!Netflix 動作爽片《絕命凱特》正式預告曝光| SCREEN FANDOM - 歐美娛樂癮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