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5 15:10:05喬伊

高玩殺手 Copshop 2021

血濺警局 高玩殺手 Copshop 2021

Director Joe Carnahan

Writers Kurt McLeod Joe Carnahan Mark Williams

Stars Frank Grillo Gerard Butler Toby Huss

高玩殺手描述法蘭克蘭吉羅得知某個關鍵秘密,讓黑道白道都想殺他,刻意讓自己被抓去關,然而殺手傑哈德巴特色等人都想找機會殺死法蘭克蘭吉羅,他是否能逃過一劫呢?

前一個小時主要是舖成角色以及關係,真正的男主角其實是法蘭克蘭吉羅,每個人都想殺他的無賴,刻意攻擊女警艾莉絲拉奧特讓自己被關,殊不知其他殺手像是傑哈德巴特勒就找到機會也被抓去關想殺死法蘭克蘭吉羅,此時白道有些人起了歹念也開始下手,一直到瘋狂殺手托比哈斯這個有些瘋狂的殺手開始亂殺人整部電影才開始進入正題。

電影讓人想起攻擊13號警局加上五路追殺令,大部分場景都是落在警局裡面,過程中有些黑色喜劇之感,男主角以及某一個角色既是獵人也是獵物,每個角色都心懷鬼胎,像是傑哈德巴特勒就利用人性的弱點去說服人,在狹窄的警局展開搏鬥,槍戰場面有一定的水準相當精彩,托比哈斯這個角色頗鮮明,搶去所有角色風采,導演對這類型作品頗能駕馭,要看到最後才會知道誰會是贏家,印證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高玩殺手描述法蘭克蘭吉羅遭到各方人馬追殺,槍戰部分相當熱鬧刺激,劇情要到越後面才會有趣,帶有些喜劇的感覺,演員們的表演加分不少,一部有趣的警匪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