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3 13:31:17喬伊

綁架影帝黄晸珉/人質2021 Hostage: Missing Celebrity

e1285fe4d39de150ca497edf0d91d8b4ad8d8e39.jfif

千驚萬險 綁架影帝黄晸珉/人質2021 Hostage: Missing Celebrity

導演 畢感成

編劇: 畢感成

主演:黄晸珉 / 李浩静

綁架影帝黄晸珉/人質2021描述大明星黄晸珉在結束應酬後自行回家,遇上幾個混混,沒想到幾個混混忽然綁架他,他必須想辦法靠著智慧逃出去。

改編自解救吾先生,不過除了同樣跟綁架有關之外,電影幾乎更動非常大,幾乎已經像是全新的故事,電影分成兩條支線,一條是警方正在偵辦一樁綁架案,已經鎖定好幾個嫌疑犯,一條則是主線黄晸珉工作完回家,把一些東西寄放在超商,家人剛好出去玩卻遭到壞人臨時起意綁架。

這部電影直接讓黄晸珉飾演自己,一部分是對自己的調侃,放了一個粉絲綁匪是他的粉絲,到了現場發現原來他們之前已經執行一樁綁架只是失敗沒拿到錢,留下一名女人質,因此才會找上他,絕大部分時間看著黄晸珉如何運用自己的智慧跟歹徒交涉,找到機會逃出去。

從趁歹徒無暇時企圖找到碎片替自己鬆綁,在歹徒回來前頗讓人捏把冷汗,過程中利用自己的妙計終於找到機會逃亡與綁匪對峙頗驚險,在無人的深山裡遭到追殺,不斷安排各種險境讓人意外連連,剛好遇上綁匪自懷鬼胎、各自不信任因此各有盤算,也造成後半部更多戲劇化的衝突,最高潮則是警察終於找到綁架現場展開警匪人質大戰相當刺激,另一條支線警察在市區跟綁匪金在範在市區飛車追逐也十分精彩。

綁架影帝黄晸珉/人質2021描述大明星黄晸珉遭到綁架設法逃出去,改編幾乎已經是一部全新的電影,整部電影相當緊湊,各種的千驚萬險堆疊相當刺激,黄晸珉即使飾演自己這個角色充滿機智,也像是打不死的硬漢奮戰到底,飾演大反派金在範的狠勁也不俗,一部緊張連環的警匪動作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