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16:52:05喬伊

追憶人/回憶潛行 Reminiscence

追憶人(美國電影):劇情簡介&人物介紹@ 追劇客廳–元點文創4Cbook :: 痞客邦::

追憶迷局 追憶人/回憶潛行 Reminiscence


Director Lisa Joy

Writer Lisa Joy

Stars Rebecca Ferguson Hugh Jackman Natalie Martinez

追憶人/回憶潛行描述休傑克曼經營一家可以擷取某人回憶然後讓人不時可以回憶的特殊公司,一名神秘女子蕾貝卡費格森前來回憶,休傑克曼一見鍾情愛上她,忽然有天蕾貝卡忽然消失並偷走某人回憶,究竟這個女人真面目是甚麼?

來自西方極樂園其中女導演自編自導作品,電影部分文藝腔口白尤其前後呼應,乍看之下以為跟全面啟動相似,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東西,背景設定不知名的未來時間,城市大部分都被海洋包圍,富裕者獨佔大部分陸地。

電影懸念來自蕾貝卡費格森這個對休傑克曼來說大部分都是在回憶中出現的神秘女子交往一段時間後忽然消失,男主角四處汲汲營營尋找她,其中蕾貝卡偷取了一個女孩的回憶,偏偏這個女孩卻死了,於是往跟這個女孩有關的人調查。

故事有幾分讓人想起異次元駭客或者是極光追殺令,其中幾場打鬥尤其是最高潮在水都城市設定算是不差,電影仰賴休傑克曼推動不停尋找線索,找上吳彥祖、牽扯到富商家庭的秘密,蕾貝卡費格森角色有著亦正亦邪的味道,原來這是一個科幻電影包裝的愛情故事。

追憶人/回憶潛行描述休傑克曼經營回憶公司,愛上謎樣的蕾貝卡費格森卻忽然消失,有著文藝、科幻、懸疑等不少元素,在層層剝開各種懸念之後,是一部淒美的愛情回憶故事。

電影】《追憶人》休傑克曼《追憶人》與吳彥祖打造2021科幻懸疑大片! @ 妮NN :: 痞客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