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4 14:18:12喬伊

咒術屍戰/謗法:在此矣 The Cursed:Dead Man’s Prey

The Cursed.jpg
魔咒背後 咒術屍戰/謗法:在此矣 The Cursed:Dead Man’s Prey

導演 金勇完

编剧: 延尚昊

主演: 嚴志媛 / 吳允儿 / 李雪

咒術屍戰/謗法:在此矣描述一名男子遭到殺害,嫌疑犯卻已經死了幾個月,一名陌生人打電話給女主角,宣稱他將殺害藥廠老闆利用巫術,女主角與警方決定找出施咒者是誰?

故事延續電視劇之後昭珍消失發生命案,嫌疑犯確診斷已經死了好幾個月,幕後操縱者則是要求藥廠向死者跟家屬道歉,否則就要殺死相關人等,在這部電影中基本上女主角像是代替觀眾的角度去查這個案件,畢竟是一般人無法有能力對抗巫術。

前半部像是炫技般看著幾十個被下咒的屍體狂奔大樓或者街頭,甚至是飛車追逐,無非就是下達指令一定要抓到目標,這部分的視覺效果相當不俗,關於下咒操控屍體,比較知名的像是林正英的驅魔警察,劇中也有著類似操縱屍體鬥法的情節。

故事本身很好猜,具有法術能力的鄭知蘇也是後半部才出現有著鬥法情節,真正的惡人可想而知是誰,輕微觸及藥廠非法實驗以及非法移民等問題,主使者這個角色可惜沒有說太多,按照模式可以拍好幾部續集。

咒術屍戰/謗法:在此矣描述一名男子遭到殺害,兇嫌卻被驗出死了好幾個月,延續謗法之後的故事,動作場面有一定水準,頗有活屍快感,帶有些神秘巫術的成分,娛樂性不錯的靈異魔幻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