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7 13:26:22喬伊

自殺突擊隊集結/自殺特攻 The Suicide Squad

自殺突擊隊:集結》預告解析:導演曝超人真相史上最狂反派! - Yahoo奇摩電影瘋狂惡人幫 自殺突擊隊集結/自殺特攻 The Suicide Squad (微劇透)

Director James Gunn

Writer James Gunn

Stars Margot Robbie Idris Elba John Cena

自殺突擊隊集結/自殺特攻描述維拉戴維斯找了一群罪犯成為自殺突擊隊,任務是前往科多馬提小島,尋找該國秘密計畫並破壞,究竟秘密計畫是甚麼?他們是否會成功呢?

前一集的自殺突擊隊因為理念不合導致成果成效不彰,換了星際異攻隊導演完全就是放手讓導演去做,也因此風格一致,故事從一開始就有些惡搞像是在開觀眾玩笑的感覺,派了兩組人馬登上小島,第一組人馬幾乎是全軍覆沒,才會有第二組人馬繼續執行任務,過程中必須先救出變成人質的喬金爾曼,結果還不小心殺錯人。

除了中段為了探究角色稍稍變緩慢之外,大部分都是處於活潑輕快的狀態,伊卓瑞斯艾巴對於女兒的虧欠彌補在丹妮拉麥西沃身上,對彼此的父女救贖,瑪歌羅比角色依舊如此,依然嚮往著純潔的愛情,約翰西拿飾演和平使者,經常與伊卓瑞斯艾巴鬥嘴較勁,最後生死關頭亦是如此,經常說著美國價值觀,但卻表裡不一,史特龍配音的鯊魚相當討喜,像是一個渴望友情的孩子。

喬金爾曼在這部電影中雖然同樣延續一樣的角色,至少被安排的有發揮,大衛達斯馬奇飾演的波爾卡原點人則是源自母親偏執的恐懼對母親的憎恨,發揮實力想像母親即可,後半部找到實驗真相原來表面是說要阻止獨裁國家進行非法實驗,事實上其實是為了遮掩自行種下的錯誤對政治的諷刺,電影拍得相當暴力血腥沒在遮掩,血腥花朵蝴蝶相當炫目,最高潮建築物崩塌以及對抗外星怪物相當精采。

自殺突擊隊集結/自殺特攻描述維拉戴維斯找了一群罪犯執行任務,換了導演的自殺突擊隊換了風格成效相當好,充滿詼諧幽默暴力血腥,角色每個都相當鮮明純真直接,成員雖團結卻也分歧,節奏緊湊刺激,視覺效果不俗,一部娛樂性頗高的爆米花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