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10:41:09喬伊

炸豬排DJ揚太郎真人版 Tonkatsu DJ Agetaro

640 (1).jpg

炸豬排DJ揚太郎真人版 Tonkatsu DJ Agetaro


導演: 二宫健

編劇: 二宫健

主演: 北村匠海 / 山本舞香 / 伊藤健太郎 / 加藤谅 / 浅香航大 / 栗原類 / 前原滉 / 湯姆大哥 / 池間夏海 / 片冈礼子 / 伊勢谷友介 / 高濑浩一 

炸豬排DJ揚太郎真人版描述世世代代是豬排世家的北村暗戀著對街的女孩山本舞香,某日送餐在派對中遇見山本,看見DJ伊勢谷友介帥氣的模樣下定決定要當個豬排DJ。

根據同名暢銷漫畫改編,以一個純樸有點中二的北村因為暗戀山本加上意外看見DJ的帥氣模樣,所以一股腦兒想當地DJ,有趣的是知名DJ伊勢谷友介看似帥氣卻落得交不出房租的窘境,於是以當師傅的名義順道佔住在北村家。

在伊勢谷友介一點點的指點加上男主角與其他好兄弟自行推敲之下找出當DJ的模樣,這部電影有些地方有點像是金法尤物加上阿珠與阿花之類的作品,當北村終於有機會上台試圖用著自己的風格首次卻嘗到失敗,女主角鼓勵著北村第一次不一定都會成功。

於是北村再度與好友們找到自我風格參加比賽,整部電影以大量的復古流行歌曲串場相當動聽,一些細節與情感描寫不足,北村的幾位死黨相當搶戲,反而是伊藤健太郎像是客串,伊勢谷友介沒有因為負面新聞減少戲份,至於北村有努力展現以往內斂的表演。

炸豬排DJ揚太郎真人版描述豬排世家的北村立志要當豬排DJ,帶有些中二的勵志故事,音樂呈現相當豐富,整部電影的勵志不是熱血那種,而是用一種比較詼諧的思維去訴求立志,至少這部電影呈現出一個名言,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