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3 09:08:50喬伊

盛裝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日劇】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盛裝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導演 冢原亞由子

編劇: 金子亞里纱

主演: 川口春奈 / 橫濱流星 / 丸山隆平 / 中村安奈 / 山下美月 / 高橋文哉 / 向井理 / 夏川結衣

盛裝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描述川口春奈飾演公關,在社交網站上也有廣大人氣,搬家到合租公寓,遇上過著極簡風的橫濱流星,兩個生活理念不同的人是否能和平共處呢?

如果以以前日劇就會拍成大堆頭的戀愛熱鬧日劇,然而這部日劇似乎也想往沒有特殊劇情走向,即使設定男女主角天南地北的生活理念與方式,編劇後來卻幾乎沒有以這個做衝突,後來就讓兩人很快有曖昧。

有一部分以女主角職場敘述,包括為了經營社群衍伸的問題影響到生活,這部分其實拍得不差,呈現時下社群觀點,有時候又好像跟主要的故事無關,配角中村安奈設定一開始以為有甚麼驚喜,尤其中村安奈剪短頭髮頗讓人驚豔,但人設本身不討喜,有些劇情其實還是很老套,像是疑似不小心懷孕之類。

向井理這個角色一度失蹤還以為沒演出,後半部才跑出來增加三角戀衝突,但是其實一看就知道誰會是贏家,川口春奈一貫的表演,橫濱流星終於不再演那些面攤的角色,有時候跑出怎麼教做菜,劇情有時候很跳躍甚至是凌亂,整體來說劇情似乎不像是片名那樣合乎盛裝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