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0 10:52:39喬伊

如果那時吻了她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如果那時吻了她

導演 本橋圭太 / 日暮謙 / 齊藤勇貴

編劇: 大石静

主演: 松坂桃李 / 岸本加世子 / 井浦新 / 麻生久美子 / 三浦翔平 

如果那時吻了她描述松坂桃李是一名宅男,熱愛漫畫尤其是漫畫家麻生久美子的作品,一次機會認識了麻生並成為她的助理,此時卻發生意外,麻生久美子的靈魂居然跑到井浦新身體裡,松坂桃李從不相信到逐漸愛上男人身體的漫畫家老師。

常見的靈魂調換作品,然而這部日劇比較單純,就是女性靈魂跑到男性身體裡,第一集鋪陳兩人怎麼認識發生意外靈魂跑到他人身體,絕大部分是看著井浦新如何向松坂證明自己是老師,如何讓自己繼續創作下去,調換靈魂的井浦新也不時主動向松坂求愛,關於性別部分在這部日劇像是不存在的問題。

此日劇有一部分算是三角戀愛,前夫三浦翔平同樣得知老師跑到他人靈魂,更是毫不猶豫地接受,看著兩個男人爭寵頗爆笑,不過編劇偏偏很早就暗示誰會是贏家,此劇本質上就變成一部很單純的愛情劇,除了松坂桃李難得飾演比較搞笑的角色,其實真正有趣的是來自井浦新,女性化的表演相當出色才是一大亮點。

如果那時吻了她描述暗戀漫畫家的松坂桃李卻發生交換靈魂,常見的靈魂交換題材,這類型作品只好不是太爛都可以有一定的搞笑,松坂桃李、三浦翔平都有不錯的表演,當然井浦新才是此日劇喜感來源。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人物介紹+劇情簡介@ 日劇推薦-非零分享:: 痞客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