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09:46:27喬伊

法式出口 French Exit 2020

MV5BNjAyMTY0NmMtZDU0Zi00NzhlLWJmM2ItZGVhYjA5MDE3MzI5XkEyXkFqcGdeQXVyOTgxNDIzMTY@._V1_.jpg
法式出口 French Exit 2020

Director: Azazel Jacobs

Writers: Patrick DeWitt  Patrick DeWitt 

Stars: Michelle Pfeiffer, Lucas Hedges, Tracy Letts 

法式出口描述從小失去丈夫的蜜雪兒菲佛因為沒錢,在好友介紹下搬到法國居住,兒子也被迫跟女友分手,遇見一名奇怪的靈媒,打算藉由這個靈媒尋找死去的丈夫。

根據暢銷小說改編,故事本身有點荒謬,有時候像是沒有主要的故事,搬到了巴黎蜜雪兒菲佛還是一樣的做自己,像是不滿餐廳服務態度便點了把火。一部分是為了尋找貓還有過世的丈夫,透過私家偵探找到靈媒試圖與丈夫溝通,對兒子來說因為很小的時候就過世,父親對他而言其實很陌生,看似小大人其實內心是個孩子,說著恨父親其實並非如此。

蜜雪兒菲佛同樣也是跟兒子一樣因為丈夫死亡,試圖用逃避的方式面對,原來這是一個母子倆過了這麼多年到了異鄉用著奇怪的方式療傷止痛的作品,蜜雪兒菲佛飾演的熟女有著其味道與表演,兒子盧卡斯海吉斯表演也不錯。

法式出口描述一對母子搬到法國異鄉生活的故事,一部帶有些荒謬感的輕喜劇,前半部不知道在幹嘛一直要到後面才明白怎麼一回事,演員表演不錯尤其是雪兒菲佛,一部有些古怪的小品。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