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8 16:19:48喬伊

主流2021 Mainstream 2020

x202105181621305287611629.png.pagespeed.ic.cM3MVhcGzL.jpg
主流2021 Mainstream 2020

Director: Gia Coppola

Writers: Tom Stuart , Gia Coppola

Stars: Andrew Garfield, Maya Hawke, Nat Wolff 

主流2021描述女主角是一名調酒師,偶而自己會拍拍東西放到網路上,一次偶然拍下神秘男人安德魯高飛的影片沒想到大受歡迎,跟同事是納森沃夫一起建立起一個頻道將安德魯塑造成一名網紅,紅到有經紀公司來接洽,安德魯逐漸迷失自我。

故事本身都在預期之內,只不過主人翁剛好設定是時下年輕人的網紅,劇中女主角或者男友都對安德魯一無所知,他的影片吸引著大批年輕人,當網路跨越到變成一個節目的時候還會有一定的效果嗎,那可不一定,為了點閱率安德魯必須要做一些誇張的操作不願意受公司或者同事約束。

然而很多議題都是現在下網紅所造成的可能問題,他們的影響力也許讓人生也許讓人致命,劇情上有時候有些混亂,那些花俏的影像有時候也許影響到,原來這是吉拉柯波拉的作品,或許是一家人,其風格也跟蘇菲亞柯波拉很像,整部電影大部分都是看著安德魯高飛演戲,他也貢獻出最好的表演。

主流2021 Mainstream 2020描述女主角意外認識安德魯將他打造成網紅卻逐漸迷失,有些地方頗貼近網紅的生態與問題,安德魯高飛演出不俗,撐起整部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