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09:49:54喬伊

一級任務/太空異旅 Yoyagers 2021

一級任務Voyagers - Yahoo奇摩電影

太空鬥爭 一級任務/太空異旅 Yoyagers 2021

Director: Neil Burger

Writer: Neil Burger

Stars: Colin Farrell, Tye Sheridan, Lily-Rose Depp 

一級任務/太空異旅描述在未來為了尋找更多居住地,科學家帶著一群孩子搭乘太空船展開星際之旅,旅行過程孩子逐漸長大成青少年,開始叛逆甚至想要擊敗大老,這群孩子究竟會如何?

雖然是導演自編自導的作品,其概念幾乎是與蒼蠅王如出一轍,便顯得沒有那麼原創,開頭不久大老發生意外掛點,群龍無首之下首先用文明的方式投票選出泰伊謝里丹暫時當領導,在這之前其中一些孩子已經發現他們所服用的飲料疑似有在控制他們慾望。

之後得知的孩子開始不喝飲料,且出現另外一個反派非恩懷特海德,企圖想推翻一切自己當領導,於是開始說謊煽動人群,整個過程有政治領域,也是小型社會團體縮影,最高潮有太多經典科幻電影的樣子,整體影像有風格,但可以看出原創性不高就是了,其素材的關係其實也不太商業。

一級任務/太空異旅描述一群孩子登上太空之旅開始自相殘殺,幾乎是蒼蠅王的太空版本,如果有看過蒼蠅王的相關作品可以得知其內容,影像有風格,但因為題材的關係欠缺原創性,倒是可以看見三位新生代演員齊聚一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