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7:12:18喬伊

偷渡者 Stowaway 2021

Stowaway-600x889.jpg

偷渡者 Stowaway 2021

Director: Joe Penna

Writers: Joe Penna, Ryan Morrison

Stars: Anna Kendrick, Daniel Dae Kim, Shamier Anderson 

偷渡者描述一行人搭乘太空船預計前往火星,途中在夾層裡意外發現一名陌生男子,因為他可能影響到他們僅剩的空氣跟糧食,他們開始考慮要如何處置這個人。

場景很單一,大部分都是在太空船上,最大的懸念就是那從夾層跑出來的黑人,然而這部電影不會是甚麼撕裂地平線或者是太陽浩劫,人所指製造的危機,步調相當緩滿拖沓,幾個人簡單的討論一個問題,撇開那些邏輯上問題的話。

雖然有類似地心引力那樣的場景卻一點都不緊張,大概因為成本不高只能這樣,這樣已經拍到爛的外太空題材卻一點新意都沒有,黃種人、澳洲人、女性、黑人沒有安排真正的壞人,自然就沒有甚麼緊張感,連外太空的危機都處理得很平淡,一部泛泛之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