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6 10:21:18喬伊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太太小心輕放 Caution Hazardous Wife The Movie

間諜夫妻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太太小心輕放 Caution Hazardous Wife The Movie 

導演 佐藤東彌

編劇: まなべゆきこ

主演: 綾瀨遙 / 西島秀俊 / 鈴木浩介 / 岡田健史 / 前田敦子 / 小日向文世 / 鹤見辰吾 / 六平直政 / 佐野史郎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太太小心輕放描述發生意外暫時失去記憶的綾瀨遙跟丈夫住在小鎮上過著平靜的生活,但其實西島秀俊其實一直都在偷偷觀察綾瀨遙何時恢復記憶,上司也吩咐如果綾瀨遙違抗命令就除掉,這對夫妻感情日後會如何呢?

日劇版放了一個很大的伏筆,確實有一點史密斯任務的味道,當然電影不及史密斯任務那樣的風趣,光是交代一些不法分子企圖開採小鎮資源就花了一個半小時,有時候太過故弄玄虛,而且很虛的那種,西島秀俊對綾瀨遙的懷疑還有一些小角色的出現,像是岡田健史之類以為有甚麼意外,結果居然沒有。

兩人的情感太過相敬如賓,有時候會覺得男女主角比較像是朋友,最後半小時才開始有大量的武打場面,這部分至少做得比日劇版好太多,日劇打得太過花拳繡腿,電影版認真不少,作為日劇的延續並沒有日劇來的驚喜,頂多綾瀨遙更證明很能打。

電影版嬌妻出沒注意/太太小心輕放描述失去記憶的綾瀨遙來到小鎮跟西島秀俊暫時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陌生人出現,武打部分拍的不差,有一部分針對有看過日劇以及喜歡綾瀨遙與西島秀俊的粉絲適合這部電影,如果沒有上述的條件可能就不適合妳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