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8 17:13:57喬伊

水上飛行

main.jpg
水上飛行

導演 兼重淳

編劇: 土橋章宏

主演: 中條彩未 / 杉野遙亮 / 富手麻妙 / 高月彩良 / 高村佳偉人

水上飛行描述原本計畫參加跳高比賽的中條彩未卻因為母親沒空接送自己回家發生意外,從此下半身無法行動讓中條喪志不已,在他人介紹下得知輕艇這樣運動,讓中條的生命開啟另外一個希望。

透過原本有些話不多讓人感到難以接近的跳高好手卻因為故事無法行動,在經歷一段時間的自我放棄意外接觸到皮划艇這項活動,甚至對行動不方便的人也能夠參與,於是在幾個孩子還有杉野遙亮鼓勵之下讓中條願意嘗試開始重新振作。

劇情雖然可以預計,但故事因為拍的流暢起承轉合都有到位,加上幾位小童星的陪襯讓電影有歡笑也有悲傷,勵志的部分甚多,中條即使演技普通,但因為設定就是個孤僻的女孩還可以,劇中當中條有了轉變後還可以開導其他人,男主角杉野遙亮亦有不錯的表現。

水上飛行描述因為發生意外失去跳高機會的中條,當意外接觸到皮划艇後有了轉變,電影拍得頗勵志,大致上中規中矩,演員本身提高分數不少,也讓人了解皮划艇這項活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