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6:13:57喬伊

詭巫 The Widow 2020 Vdova

Vdova-318569208-large.jpg
詭巫 The Widow 2020 Vdova

Director: Ivan Minin

Writers: Natalya Dubovaya, Ivan Kapitonov 

Stars: Viktotiya Potemina, Anastasiya Gribova, Margarita Bychkova 

詭巫描述搜救隊前往森林救人,救出一名中年婦女,這名婦女卻告訴大家你們逃不出森林,因為被女巫控制出了,他們是否能逃出去呢?

電影不是偽紀錄片模式,雖然一些情節像是參照著厄夜叢林,採訪當地人與搜救隊好像煞有其事,很快就進入森林救出裸體的中年婦女,告訴大家女巫的傳說,前半部氣氛營造還不差,聽到怪聲、遇上鬼打牆、狗兒亂叫等等。

整部電影大概三分之二都是在黑漆漆裡拍攝,某些地方還真的有點像厄夜叢林,剪接有點問題,有時候很不流暢,越到後半部開始要解決每個人的時候整部電影變成一路慌慌張張的感覺,變成了俗濫的靈異恐怖片,因為甚麼都沒出現。

詭巫描述搜救隊前往救援遇見女巫,故事很像是厄夜叢林,這類電影大概都有一定的模式,本片也不例外,很典型的虎頭蛇尾,至少比厄夜叢林前傳好一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