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30 16:10:57喬伊

騙騙愛上你/呃Love天團 The Con-Heartis


騙騙愛上你/呃Love天團 The Con-Heartis

Director: Mez Tharatorn

Writers: Pattaranad Bhiboonsawade, Mez Tharatorn

Stars: Nadech Kugimiya, Pimchanok Leuwisetpaiboon, Thiti Mahayotaruk 

騙騙愛上你/呃Love天團描述女主角被男友拋棄,還被騙了不少錢,某日遇上詐騙集團帥哥,拜託這個男人一起騙回前男友的錢,於是他們找了其他夥伴一起執行騙錢計畫。

泰國專門拍攝愛情喜劇的電影公司所拍的喜劇,基本上有一定風格,以一個被分手的女孩想從前男友身上拿回錢,居然意外找上帥哥騙子,這個帥哥騙徒不僅帥,其實還挺有良心的,否則就不會幫助女主角。

過程中騙術不算太高明,一些邏輯仔細看說不通,大多是靠著主角誇張的表演,外加不少跟劇情無關的笑料,笑料參差不齊影響到劇情流暢度,不過這部電影還是偏向愛情喜劇,主角夠賞心悅目,收尾其實也收得不差。

騙騙愛上你呃/Love天團描述被拋棄的女主角聯合詐騙帥哥一起騙回前男友錢,如同一貫泰國喜劇那樣的浮誇,選角上俊男美女看得開心,一部中規中矩的愛情喜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