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13:51:07喬伊

食運/奇蹟的燒肉店 FOOD LUCK

20200901_01.jpg

食運/奇蹟的燒肉店 FOOD LUCK


導演: 寺門 

編劇: 本山久美子

主演: 片岡直人 / 土屋太鳳/  石黑賢

食運/奇蹟的燒肉店描述新編輯土屋太鳳想要採訪一些餐廳寫專題,透過石黑賢認識有食運的片岡直人,從看起來不苟言笑發現原來他對食物有獨到天分,尤其是燒肉。

預告幾乎沒有透露太多劇情在演甚麼,男女主角一開始不合,片岡從看起來對人不理不睬,女主角看不順眼,直到在餐廳對食物講出獨到見解的時候才開始對這個人另眼相看。主食是燒肉,因此有大量對燒肉的介紹、不停看主角們吃燒肉,透過主角才知道原來像是不同的烤法、不同類型的店家、從平價連鎖到高單價各有不同的烤法,一分錢一分獲當然美味級別有差。

然而電影其實是一部親情電影,透過片岡得知母親生病,在土屋太鳳幫助下才講出當年做了對不起母親的事情,試圖在各家曾受過母親幫助的餐廳想要做出當時母親的美味,其實不見得會做,男主角說得一口好菜,其親情的部分算是小動人,男主角算是來遲對母親的愛、自我救贖以及美味的承傳。

食運/奇蹟的燒肉店描述片岡在土屋太鳳幫助下尋找當時母親做出的味道,大量燒肉的介紹給予觀眾知識,親情的部分算是小感動,看完這部電影應該想去吃燒肉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