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 09:25:20喬伊

金剛鬥恐龍/大金剛對哥吉拉 Kingu Kongu tai Gojira 1963

金剛鬥恐龍(1962)-04.jpg

金剛鬥恐龍/大金剛對哥吉拉 Kingu Kongu tai Gojira  1963

導演: 本多豬四郎

編劇: 關澤新一

主演: 高島忠夫 / 佐原健二 / 藤木悠 

金剛鬥恐龍/大金剛對哥吉拉描述聯合國前往冰山探勘時,意外喚醒沉睡中的哥吉拉登入日本,一方面為了做廣告的藥廠從島上將金剛帶到日本,兩大怪獸打鬥究竟誰會是贏家?

轉變風格的哥吉拉作品,開始逐漸邁入商業化,加入各種的怪物讓電影更加熱鬧,故事相當簡單,這部電影也就是源自老美的金剛,故事三分之二哥吉拉與金剛並沒有對手戲,大部分都是靠著人類插科打諢為主,尤其是那群藥廠人士。

以現在來看電影有些粗糙跟拖戲,連怪獸樣子都看得出人穿上衣服模樣,或者是模型的城市,最精采的就是最後的大戰,現在看當然很兒戲,這部電影當作就是一種里程碑,看看當時電影的模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