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9 13:43:37喬伊

90分鐘驚濤械劫/馬德里金庫盗數90分鐘 Way Down 2021

馬德里金庫盜數90分鐘Way Down》~~友誼和家人成就人生@ 我愛電影圈:: 痞客邦::

90分鐘驚濤械劫/馬德里金庫盗數90分鐘 Way Down 2021

Director: Jaume Balagueró

Writers: Rowan Athale, Michel Gaztambide

Stars: Famke Janssen, Freddie Highmore, Astrid Bergès-Frisbey 

90分鐘驚濤械劫/馬德里金庫盗數90分鐘描述藝術家華特率領他的團隊想要偷取銀行暫時保管的寶藏,找上天才少年佛萊迪,要在球賽當完短短九十分鐘完成任務,他們是否可以做到。

西班牙出品的神偷電影,找了不少國家的人合作英語發音,故事跟人設都很傳統,前半部鋪墊太長也有些混亂,跟同類型來說無法感受到每個成員的強項,頂多山姆雷米經常跟佛萊迪海默唱反調,一直強調男主角的機智過人。

後半部偷竊地方還不差,終於有緊張感,看慣好萊塢電影這部電影還是有差,不少人都說小童星長大的佛萊迪海默演技沒啥長進,在這部電影的確都是一個樣,一路開外掛,跟女主角其實不太相襯,整體而言中規中矩的犯罪電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