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5 10:29:21喬伊

陰森/送终人 The Toll 2020

MV5BMTI1M2E0ZTktNDdmMy00MWNlLWE4YTItZTNjM2ExZDk1MTY1XkEyXkFqcGdeQXVyMTY5Nzc4MDY@._V1_.jpg
陰森/送终人 The Toll 2020

Director: Michael Nader

Writer: Michael Nader

Stars: Jordan Hayes, Max Topplin, James McGowan 

陰森/送终人描述女主角叫了計程車回家,一路上不知為什麼開到沒人的路上車子還拋錨,發現兩人似乎被困在森林裡,發現似乎收費人找上他們了。

低成本的恐怖電影,開局有點緩慢,一部分是為了鋪墊乘客對於司機的不信任,但這部電影講的是鬼怪,自然就不會聯想太多,電影從頭到尾都只有男女主角的獨腳戲,頂多一名老太太還有一些鬼怪跟回憶跑出來跑龍套。

這兩人很明顯就是遇到傳說中的鬼打牆,如果按照本地習俗就會說是遇上魔神仔,到了中段落入俗套,不停出現兩人內心脆弱部分的回憶人物,恐怖片很常見的橋段,最高潮來的太晚也太短,當然至於鬼怪沒有清楚解釋也沒有真正的形象。

陰森/送终人是一部靈異恐怖電影,描述女主角叫計程車迷路遇上鬼打牆,氣氛營造尚可,但回憶的部分太老套,最高潮才是最有看頭但導演卻草草收場,幸好電影還很短就是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