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12 10:51:08喬伊

幸福剛剛好 Music 2021

幸福剛剛好》用音樂溫暖你的心靈| Yahoo懶人卡- Yahoo奇摩電影

幸福剛剛好 Music 2021

Director: Sia

Writers: Sia  Dallas Clayton 

Stars: Kate Hudson, Leslie Odom Jr., Maddie Ziegler 

幸福剛剛好描述凱特哈德森以販毒為生,其祖母過世,留下沒有真正相處有自閉症的妹妹,為了錢她被迫照顧妹妹,跟著影響到她的生活。

女歌手希雅自編自導的作品,主要是以三位算是社會上弱勢族群互相扶持的故事,大部分著重在以販毒維生的凱特哈德森因為妹妹開始振作生活,又或者是如何跟患有自閉症的妹妹相處,包括可能因為光線或者觸碰她都會影響到她的情緒失控。

幸好有鄰居黑人幫助,歷經失婚的男人,以同類型來說故事很單純,尤其為了加入音樂元素強行放入幾位演員幻想中載歌載舞,雖然確實影像很美,但過多時其實大大影響到電影的步調,靠著演員凱特哈德森等人努力表演撐起。

幸福剛剛好描述凱特哈德森被迫照顧自閉症妹妹,即使導演有自己的看法,故事基本上就是很公式化的親情電影,努力靠著兩位女演員獨撐電影,欣賞導演編排的歌舞。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