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10:45:52喬伊

唐人街探案3 Detective Chinatown 3

「唐人街探案3 痞客邦」的圖片搜尋結果

唐人街探案3 Detective Chinatown 3

導演: 陳思誠

編劇: 陳思誠 / 張淳 /  蓮舟 / 嚴以寧

主演: 王寶强 / 劉昊然 / 妻夫木聰 / 東尼嘉 / 長澤雅美 / 染谷將太 / 鈴木保奈美 / 浅野忠信 / 三浦友和 邱澤 / 張鈞甯

唐人街探案描述王寶強跟劉昊然在妻夫木聰邀請之下前往日本辦案,一名黑社會老大遭到謀殺,這可能是他們最難辦的案子準備好要大鬧日本。

今年春節檔強國最賣座電影,能夠找不少大明星有時候幾乎像是客串演出也只有強國才能做得到,電影可以分成前後部分,前半部幾乎像是鬧劇,一群人瘋狂的搞笑,像是語言的部分毫無隔閡,有時候根本不用在乎甚麼邏輯,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比方像是一群人想要到太平間偷屍體,光這個橋段就搞笑一段時間,也確實頗爆笑,後半部也開始有認真辦案,由兩個案子混合而成,其轉折有時候更像是為了效果而做成,在此就不提真相,東尼嘉搞笑其實不錯,妻夫木聰這次講了非常多中文,另外鈴木保奈美根淺野忠信的客串也帶來驚喜。

唐人街探案3是一部搞笑喜劇,描述王寶強與劉昊然來到日本辦案大鬧日本,符合賀歲檔整部電影相當熱鬧,不用在乎故事合不合理,看著不少大明星客串也是本片一特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